夜雨声烦味的烦珄

黄少天生日贺文,甜甜的喻黄

*黄少天生贺……脑洞突然来的所以现在才码出来
*短甜短甜,喻黄向
*你将会收获一只安静可人的黄少天
*私设了一些小剧情
*剧情撞车?不存在的,如果非要存在,那是黄少天的锅





夜深了,黄少天大步流星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现在的黄少天,是沉默寡言的黄少天。

他抬头望了望满天的星辰,今天的星星好像都特别亮。黄少天撇撇嘴,扭头瞅了眼跟在后面微笑着慢慢往前走的喻文州,脑中又想起自己索要礼物时喻文州的回答。

"少天乖,晚上回家你就知道了"

哼什么啊明明知道我是个急性子还非要搞什么神秘真的是把我急坏了啊啊啊到底是什么啊要是不让我满意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他的即使他是我队长关系也不一般我也绝对不会原谅他的!

黄少天瞪了喻文州一眼开始小声的碎碎念。

喻文州不以为然,只是眼神更加温柔的看着前面嘀嘀咕咕的黄少天。

真的是……好可爱…好想抱啊………

"啊到家了!"黄少天从来没这么激动的看过自己家的门口。"队长你是不是把礼物藏屋里了啊让我猜猜看是什么呢手表手机iPad哎哎要是那样真的有点太俗了啊队长你可不能那么肤浅"憋了一路的黄少天终于开始叨逼叨了,手也没停着在兜里翻钥匙。

"少天。"

"嗯?怎么队长现在还不能看唔……!"

转过身想要发起连珠炮攻击的黄少天还没来的及做出任何准备就被喻文州拉过肩膀摁住脑袋亲了上去。黄少天瞪大了双眼。

然后,他眼睛瞪的更大了。

因为他看到,自家黑漆漆的院子突然亮了起来,十几个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人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光线有些暗,但黄少天还是看清了他们,有叶修,有苏沐橙,有王杰希周泽楷韩文清张佳乐,还有他们蓝雨的队员们和一些职业选手……以及他们手中推着的生日蛋糕。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真真的感受到了由内向外的羞耻感,他的脸变得通红。本能的想推开喻文州,却被那人搂的更紧。

和平日里带有欲望和强烈占有欲的亲吻不同,喻文州轻轻的吻着,一点点的深入,黄少天对于自家队长温柔的亲吻简直一点招架力都没有,一阵阵酥麻麻的感觉传来。身体渐渐变得无力再加上因为看到别人在看的紧张刺激,黄少天只觉得自己要炸掉了。只能无力的闭上眼睛假装自己什么也没有看到。

短短几秒钟,黄少天却好像已经过了几个世纪。终于,喻文州放开了他。

看着眼前满脸通红呼吸急促小嘴微张眼神迷离的黄少天
真是太他妈可爱了!

喻文州忍住了想要立马推到把他干到求饶的冲动,换上正常状态的喻文州的标准笑容看着他。只是眼底流露着的,是那无法隐藏的深深爱意。

黄少天大脑还是有些空白,看着眼前黑压压的人真想立马晕过去和他们老死不相往来,然后,在他的思想还是没有一点开机现象的时候,他听到他最爱的队长也是把他搞成这样的罪魁祸首用极其温柔的语气轻声说道

“少天,生日快乐”

“piu——boom”

黄少天还没从那句突然到来的生日快乐中缓过神来,天空中就已经炸开了绚烂的烟花。

一束束,一朵朵,色彩斑斓五光十色,映在黄少天已经逐渐明亮的瞳孔里……以及在最后出现的那七个字

“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只感觉呼吸骤停了一下,烟花放完,四周变得很安静很安静……黄少天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很快,很快……
他愣了一会,然后微微张嘴——

“张佳乐你是把你家弹药库都搬来了么可是好像有点少啊”

……寂静!

“靠黄少天你能不能看点气氛你一句话毁了我们这几天的忙活啊还有我家弹药库满着呢炸几个个蓝雨都不是问题好不好”

恭喜张佳乐完成每日任务——炸毛

这场闹剧打破了现场的沉默,大家都开始哈哈大笑起来,然后不知道在谁的开头下,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黄少天生日快乐”
“哎少天你知道的,哥也没什么好送你的不是?能过来已经可以看出哥的心意了吧,哎我都觉得自己太善良太有心了”
“嗯……生日……快乐”
“继续努力,保持状态”
“哎少天要不要我送你个炸弹你没事自己炸一炸啊”
………………

看着眼前七嘴八舌的送着祝福的人们,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平时话多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又呆滞了很久才学着周泽楷的样子挤出了两个字带个尾音“谢谢啊……”

众人笑笑 感慨了一下
啊……有黄少天存在的环境下能这么安静……这感觉真是太爽了……

一堆人推着大寿星来到蛋糕前许愿吹蜡烛
黄少天看了看这个中间竖着把巧克力做成的蓝色的剑的大蛋糕,终于是找回了一点正常的黄少天的感觉

嗯,这样的蛋糕很配得上我这堂堂剑圣的身份哼

黄少天闭上眼睛,脑中回想着刚才的场景,好不容易缓下来的脸蛋又红了起来啊呀我干嘛要想那个不想不想不想了

努力的又死闭了下眼睛,好像多用点力刚才的一幕幕都没有发生一样啊真是队长怎么可以这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黄少天骂了自己一句神经病……然后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嗯……其实……也不错……啊啊啊啊啊我好像个变态啊

“喂你许好了没啊你我们可都等着切蛋糕呢”

众人的催促声打断了黄少天不知跑到哪的思绪……黄少天晃晃脑袋……想了想这么多职业选手大晚上跑着来给自己过生日……那就希望以后的生日大家都还在……然后本剑圣会越来越帅……以及

“我们蓝雨,下个赛季一定会拿第一!”

睁开眼睛,黄少天一口气吹灭了蜡烛。众人吹着口哨唏嘘着分起了蛋糕

全场最佳:张佳乐 在此次争夺中成功夺得胜利抢下了最大的一块巧克力。

然后我们的大寿星……早被挤到几层人开外了……

在正常状态下的黄少天早就逼逼叨的冲进去大开杀戒了……然而此时的黄少天……正在后悔……

让这些家伙一直待在周围的事……果然还是算了吧

突然感觉到有视线盯着自己,转过身,果然是好像消失了很久的喻文州。

“队长,我……”

喻文州微笑着走过来,在昏暗的光线下,黄少天好像可以看到那人清澈的眸子中的显露出的无尽温柔……

不等那人走近,黄少天快步冲到喻文州面前勾住他的脖子对着嘴巴凑上去吧唧了一下

“谢谢队长,我很喜欢,喜欢烟花,喜欢蛋糕,喜欢神秘,也……最喜欢你”

黄少天声音小小的,脸蛋也是红的厉害,却挂着亮晶晶的笑容。

喻文州叹叹气,揉把黄少天软绵绵的头发,“你喜欢,那以后每年我们都这么过,好不好”

黄少天抬头看着喻文州充满宠溺的眼神,突然笑出了声,“当然不好,每年都要不一样的惊喜才对”

“是是是,都听少天的”语气真是温柔的不像话

“哈哈,队长最好了,那么现在,我们赶快吃蛋糕去吧再不去可来不及了那些人可一个个跟狼一样抢boss时候可是一个都不放过蛋糕也是一样一样的……”

嗯……果然,只要队长一直在就足够了

【小番外】
第二天早上浑身酸痛的黄少天一脸呆滞的看着喂自己吃早餐的喻文州心里十万个草泥马飞过。

啊啊啊这个人面兽心的混蛋为什么我过生日我还要被吃干抹净啊……

以及关于喻文州如何召唤来这么多职业选手

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张佳乐先生这么说道

"啊啊啊喻文州那个人说,如果我们来的话,当天可以见识到一个绝对的沉默寡言安静斯文的黄少天。在浓重的好奇心下我们都来了,他做到了!"

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修先生表示很不爽
"喻文州心真是脏成地沟油,怎么欺负我们单身狗啊?喻文州的话不可信,珍爱生命,还是要远离蓝雨"



评论

热度(8)